或許      今天下午某人打來,訓了我結婚一番。    他說的真的很有道理,但是我帛琉真的走不開,還說以後看到我要叫我賤女人。居酒屋      明明就是我受委屈,但他卻說是好房網我自己笨所以欠罵。      但聽他說完濾桶,我卻是真的猶豫起是否真該繼續傻下去。 辦公室出租      或許他說得是對的,或許我早該設計裝潢清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濾桶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肉朋友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10fcdc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