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彩虹+驚魂記這個好像是在桃園的高速公路上,所看到的景像,用眼間一望,可以看到整個彩虹哦!可惜的是,在襯衫高速公路上不能停下車來好好的拍,所以就索性就這樣拍看看囉!原本是想說手機的相機可能拍不起來,後來想想,還訂做禮服是試看看好囉!但是當我想到試試看時,要拍整個彩虹確早以來不及囉!不過還是真的美的沒話講............最後也濾桶只能拍到這3張照片,雖然不是很清楚啦因為在車上拍的,會晃動,可以拍成這樣,我個人覺得算還不錯了啦不過開上節能燈具山路才叫恐怖說怎樣恐怖,就是開到半山腰,結果下大雨,有落石,很不幸的事車子被小落石打中駕駛坐前方的玻璃酒店經紀,玻璃當場裂開,還算蠻嚴重的,再更驚險的是,還有下雨所新形成的瀑布,要想想哦,車子的擋風玻璃已經裂開了酒店工作,怎麼有辨法再撐受小小的瀑布呢?所以能閃就儘量閃了,結果沒完全閃過,換我也裂開一道痕了,原先,我是在睡酒店打工覺,因為我會暈車,這樣一搞,還敢睡嗎?不過好理加在,終於撐到回家囉,如果剛才玻璃不是只有裂開,而是破掉酒店兼職的話,那後果真的很嚴重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本來今天早上要拍玻璃破掉的樣子,但我上班快遲到了,所以算燒烤了,之前就在唸不要開那麼遠的路程,很怕在公路上遇到什麼突發狀況,好加在,這次是平安的開回來囉,真的是天烤肉食材公保佑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10fcdc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