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布包上面雜貨風的手提袋是我用針車做出來的有巢氏房屋,針車買了十幾年,除了幫兒子改過褲管外一直都沒酒店工作再用過,前些日子忽然想到我這歹命的針車,一直被烤肉我丟在倉庫裡,我還以為不能用了說結果很好用ㄋ,酒店兼職最重要的是  我竟然還記得所有的步驟,連梭子宜蘭民宿我都會捲ㄋ哈哈哈太佩服自己了所以就把我剪的帆酒店兼職布拿來車車看,還差強人意ㄋ圖二藍色的阿嬤大花新成屋布,我實在很愛ㄋ.所以又作一個手提的淑女包,其酒肉朋友實我還用這款阿嬤大花布,作一個10公分 口金包,房地產不過已經送給小兒子安親班老師了,忘了拍照就送系統傢俱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10fcdc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